Main menu

校長推薦入學計劃

校長推薦入學計劃(「本計劃」)目的在於肯定學生於學術和/或非學術範疇上(如體育、音樂等)的卓越表現、對社區服務的貢獻,或其領袖才能。恒大已預留學位予合資格的受薦學生,而在香港中學文憑試成績公佈前,恒大亦將派發有條件取錄予合資格的受薦學生。

為進一步嘉獎學生在學術及/或非學術範疇的卓越表現,恒大本年新增設直接取錄機制,不受香港中學文憑試成績影響。

合乎以下條件的學生均合資格參加本計劃:

  • 擁有香港居留權的香港居民*;及
  • 恒大學士學位課程的申請人;及
  • 參與香港中學文憑試的在校申請人;及
  • 學業成績卓越;及/或
  • 在非學術領域表現非凡(如體育、音樂、美術等);或
  • 具備良好的領導才能(如首席領袖生、學生會主席等);或
  • 參與社會服務活動

*教育局就專上課程收生之本地及非本地學生的定義,可瀏覽恒大教務處網頁: https://registry.hsu.edu.hk/hk/prospective-students/undergraduate/other-information/faq/

請於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前透過學校遞交申請,逾期遞交/修改概不受理。在校申請人可經就讀學校的校長推薦參加此項計劃。

所需文件包括 :

*每間學校最多可推薦5位學生。

請校方把已填妥之申請資料一併郵寄#至香港恒生大學教務處:

郵寄地址 :
香港新界沙田小瀝源行善里
香港恒生大學
N座教學行政大樓 1樓教務處

#信封請註明「香港中文中學聯會 校長推薦入學計劃」,因應疫情,如有需要,校方可於停課期間以電郵方式(ugadmission@hsu.edu.hk) 遞交申請,本大學恕不接受親身遞交。

重要事項
  • 若校方欲推薦學生入讀「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下的課程,包括:供應鏈管理工商管理(榮譽)學士課程 (BBA-SCM)、精算及保險(榮譽)理學士課程 (BSC-AIN)、計算機應用(榮譽)理學士 (BSC-AC)、數據科學及商業智能學(榮譽)理學士課程 (BSC-DSBI) 、管理科學與資訊管理(榮譽)學士課程 (BMSIM),及藝術設計(榮譽)文學士 (BA-AD),請經由「大學聯合招生辦法」中的校長推薦計劃遞交申請。
  • 受薦學生必須先透過香港恒生大學網上入學申請系統或專上課程電子預先報名平台(E-APP)遞交入學申請,並完成整個報名手續(包括上傳香港身份證、中四及中五校內成績表至恒大網上入學申請系統及繳交報名費),方可參加此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