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menu

申请办法

进入香港恒生大学网上入学申请系统,递交网上申请。

请上传以下文件到香港恒生大学网上入学申请系统

1. 证件相一张

2. 內地身份证复印件

3. 往来港澳通行证(如有)复印件

4. 高中成绩复印件

5. 其它学历成绩复印件,例如雅思成绩单复印件

 

学生需于2021年6月中旬提供高考报名号/考生号/准考证号,如未能提供,有关入学申请将不获处理。

如上传文件为复印件,稍后必须提交原件以供核对。如资料有误,大学有权撤销其学籍及注册资格。

申请人於递交网上申请后,将收到电邮通知申请编号及缴费通知书的下载方法。申请人必须在14天之内缴付报名费(非本地申请人:每个课程港币二百元),逾期未缴费者当作放弃论,已递交的网上申请将会作废。报名费一经缴交,恕不退还及轉讓。

申请人可在恒大网上申请系统,输入电邮地址及密码,登入后可以查阅报名及缴费情况,并可下载已付款之报名费收据。

合适申请人将获发书面通知面试安排,并获邀到恒大或通过电子媒介进行面试,申请人有机会获得有条件录取。

笔试及/或面试的结果连同高考成绩将予以综合考虑,所以在高考成绩发放后,必须尽快上传高考成绩到网上入学申请系统,大学将个别通知获邀面试或获录取之申请人。

获恒大录取之非本地申请人必须在录取信上指定日期前缴交留位费港币三万元以确认录取资格*(此笔留位费算作学费之一部份),逾期缴交者将当作放弃论,所有已缴费用将不获退还。

*根据国家教育部规定,内地学生若已获香港恒生大学录取并接纳有关学籍,内地统招高校将不再予以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