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menu

入学资格

招生地区

( 按笔划序) 广东、广西、上海、山东、天津、北京、四川、辽宁、安徽、江苏、河北、河南、重庆、浙江、陜西、湖北、湖南、黑龙江和福建。

 

入学资格

入读本科课程一年级之应届高考生包括复读生须达到最低入学要求

  1. 至少达到所属省市报读第一批本科分数线/自主招生分数线/对应分数线;或
  2. 至少达到所属省市报读第二批本科分数线/本科批次线/对应分数线,在学术或非学术领域有杰出表现,并获所属高中推荐(学校推荐信没有固定格式,只需要以学校信纸打印及盖章作证明,並由老师或校长签名) ;及
  3. 考生报考的外语语种必须为英语,以 150分为满分计算,英语成绩须达100分或以上;若未能达到以上英语成绩要求,则会考虑以下其中一项国际英语考试的成绩:
        –    雅思IELTS5.5或以上;或
             –  托福TOEFL纸笔测验525分、网络化测验70或以上;或
             –  同等英语水平

 

所有课程于录取时主要考虑考生之在校成績、高考总分、报读课程志愿、英语水平、面试表现及配合相关课程的具体要求等,择优录取。如获得就读高中的校长推荐,申请同学将有机会于放榜高考前取得有条件录取信。只要达到有条件录取信上的要求,学位将自动确定。

  

恒大将按情况个别审批持有其他学历的內地学生。2021-22年名额共 150 人,获批准省市招生名额不设上下限